close

6月9日今天一股做氣把紅肉李酵素及紅酒給處理好了,可是太認真了,結果手指頭又痠痛了!

完成 畫十字 一層紅肉李一層糖 

畫好的紅肉李  

 

加冰糖  

6月7_8日採紅肉李宅配,下午又開始下西北雨了。

6月6日早上茶園噴苦煉油配方,茶樹的新芽長出來了,表示有茶葉可採收了,預計7月初就可收成。

被蟲咬的葉子 新芽 茶園景致  

6月4_5日採紅肉李宅配。

今天高雄的黃小姐分享了紅肉李做水果酵素醋的方法,步驟如下:

紅肉李20斤、冰糖14斤、蜂蜜3斤,依照水果酵素的做法在第17_18天時加醋[1斤水果200cc的醋]繼續攪拌到30天後封蓋子,3個月後就可開封來喝,要喝時30cc可加冷水到150_200cc。

很高興能有新的健康飲品製作方法,改天會以專文來介紹,也歡迎如有其他的健康飲品製作方法能提供給國賓,讓更多人能知道,一起為健康加油!

6月1日白毛將軍的草終於砍完了,這樣才看得見白毛將軍,如果白毛將軍成長像草一樣快,那該多好!

6月2日紅肉李採收了,除宅配外,也想自己多做些酵素,天然的野果是最健康的,不做酵素或李子紅酒那太可惜了!

準備做酵素的紅肉李 像野果的紅肉李  

6月3日同學詹昆鎮及楊顯銘的媽媽、孩子 到農場參觀,除到茶園外也體驗採紅肉李的樂趣。

採紅肉李 楊媽媽參觀茶園 採紅肉李 同學一行人合影 楊顯銘參觀茶園 楊媽媽採紅肉李 同學詹昆鎮參觀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