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1日高麗菜下周就可採收了,草莓在趕進度,希望農曆年前都能整理完畢。

欣賞一下太魯灣露營區盛開的櫻花

  

高麗菜可採收了  

 

1月30日無農藥草莓不好照顧,有許多棟的草莓損失嚴重,植株生病,只好換新苗,靠進樹林的草莓都給竹雞和鳥吃光,再怎麼圍起來,鳥就是有辦法進來,所以能吃到農場生產的草莓是一種福氣,因為是鳥和昆蟲吃剩下的,才能輪得到人吃,唉!沒辦法!

一早小班就抓到吃草莓的鳥,為國賓除害,有小班和大支真好!

一早小班就抓到偷吃草莓的鳥  大支過來和小班逗熱鬧  還沒整理前 無農藥草莓不好照顧,損失很多  

1月29日農場客人台中周綺瑩、江靜華、許景雲及黃麗織一行人到農藏參觀及體驗採高麗菜芽。

台中周小姐一行人參觀草莓園 快樂的笑容 周小姐滿足的笑容 黃小姐體驗採高麗菜芽 周小姐採菜芽初體驗 江小姐體驗採高麗菜芽 許小姐菜芽初體驗  

1月28日採草莓及整理草莓。山櫻花花瓣掉落,美呆了!

山櫻花花瓣掉滿地_水  

1月26_27日假日,一樣賣菜,快農曆年,人比較少,趕緊整理草莓,欣賞一下春陽溫泉各營區的百花開!

櫻花 垂梅 野百合溫泉會館大門口造景 瑪莉溫泉的櫻花  

1月25日草莓改版完成,紙盒[大的]一盒220元,一箱12盒,透明盒[小的]110元,一箱有15盒˙及24盒裝,凡購買滿一箱免運費,不足一箱加收運費150元,敬請繼續支持!

草莓紙盒和透明盒包裝  

側面 農場專有的LOGO 新包裝  

1月24日早上請野白百溫泉會館王老闆幫我看網路的問題,結果是網路線有問題,因此特地下來買及到大湖農會買改版草莓的資材,希望明天能把網路處理好,這樣才能繼續作業阿!

桃花也開了 太魯灣老闆娘和李花 太魯灣露營區的櫻花 櫻花開了  

 

1月18_23日春陽溫泉附近營區的櫻花都開始盛開了,可惜網路線有問題,不然就po給大家看!

台中吳敬怡小姐一行人農場初體驗  

T2蜜月車 三十多歲的T2 福斯家族_T2_諾哥的  T2的尾巴 大白菜初體驗 體驗採大白菜 ㄚ唯與櫻花 太魯灣溫泉山櫻花滿地,部達的孫子 _ㄚ唯  

草莓開始有量了,都在宅配,預計本週會完成改版,到時會以新的紙盒販售,敬請期待!

1月17日入冬最強的寒流來了,白天整理草莓也覺得冷冷的,山上只要沒雲,日夜溫差就特別大,會超過15度以上,所以保暖工作特別重要,稍一不慎就會感冒,還好國賓在山上都是吃自己種的菜或野菜,水果是自己種的草莓及還沒量產的好東東,一早喝雪茶,晚上喝紅茶,冷的時候就喝自己釀的紅肉李酒,渴的時候就喝紅肉李酵素,我家有電視但沒節目,盡量節能減碳,徹底回收,這些都是環境友善生活的實踐,也因此我從中獲得金錢買不到的東西,維持身體的健康,雖有小感冒,但都能不吃藥而迅速恢復,白天工作雖然勞累但晚上卻不疲倦,還能處理網路工作,還能到部落找朋友,晚上睡覺一覺到天亮,這樣的生活就是'簡單樂活',國賓把'簡單樂活'徹底實現!

1月16日被霜凍到的菜,高麗菜和大白菜沒事,但蘿蔓和福山萵苣的頂部則稍微凍傷,還好影響不大!

福山萵苣也凍傷 蘿蔓頂部凍傷 大白菜沒事 高麗菜沒事  

1月15日半夜0度,清晨2度,蔬菜區變成雪世界,下霜嚴重,還好都是不怕冷的菜,太陽出來後,葉片沒損害到,草莓園區是種在溫室裏面,沒受到影響,只是低溫,草莓又紅得很慢,原本預定要出貨的,又要稍微延一下,農作物無法像工廠生產的東西一樣,受到氣候的影響很大,變數很多,請大家多多體諒!

冰蘿蔓 蘿蔓區變雪世界 菜頭也被冰凍了 福山萵苣結霜了 福山萵苣變冰棒了 下雪的高麗菜 大白菜結霜 高麗菜結霜 下霜  

1月14日周一,一早溫度才4度,冷ㄛ,宅配雪茶,紅茶及草莓,也寄一些試泡包給有興趣的客人。

中午接到台中林先生的電話說要來農場買高麗菜芽,臨時去採菜芽,忙倒乾脆午餐不吃,晚餐才吃。

農場的草莓園有圍起來,但無法完全密封,因為溫室覆蓋雨棚舊了,有很多破洞,鳥會從破洞飛進來或地面有些空隙跳進來吃草莓,一天損失不少,還要考慮到蜜蜂進來給草莓授粉,真傷腦筋!

1月11_13日天氣陰晴不定,9號早上才看到早上的彩虹,12號又看到,真是多雨的冬天,本周遊客較少,又下雨,欣賞一下各營區的山櫻花吧!

太魯灣溫泉的風景 太魯灣溫泉的山櫻花開了 早晨的彩虹 野百合溫泉會館山櫻花與垂梅開始開了 野百合溫泉會館的山櫻花 瑪莉溫泉盛開的山櫻花  

1月10日整理草莓。

說讚的草莓 農場說讚的草莓 在草莓花上過夜的蜜蜂  

1月9日採草莓,整理草莓苗。

一早飄冬雨,雨下不大,剛好有陽光照進來,出見了難得一見的冬日彩虹。

賞櫻配彩虹 農場上空的冬日早晨彩虹 難得一見的冬日早晨彩虹  

1月8日高麗菜噴納多力配方,希望能在過年前就能採收,下午遊客上來買高麗菜芽,高麗菜芽要快快長大ㄚ,不然沒得賣ㄛ !

健康的高麗菜 預計農曆年前採收的高麗菜  

無農藥草莓不好管理,去年的冬季梅雨,草莓有被雨淋到,現在就要跟我說再見,很傷心ㄋ!

無農藥,草莓植株損耗很多  

1月7日周一,忙著宅配一些白毛將軍訂單及寄出雪茶及紅茶試泡包,下午到茶園看一下茂谷柑,茂谷柑轉黃,要到2月採能採收!

茶園的山櫻花開了  

1月6日2013第一個周日,遊客雖然沒元旦假期多,但農場蔬菜賣的不少,雪茶也有客人購買,這表示注重安全食物的人大有人在!

增濱夫妻和旭寬夫妻到農場休閒一下,滿載而歸!

倉鈴幫忙採草莓 旭寬買農場的菜  

天氣好轉,太陽露臉,這才是冬天的氣候,草莓紅的較快,宅配終於開始出貨了,希望好天氣能持續下去,這樣草莓才能一直出貨!

草莓開始宅配了  

1月5日有點陽光,草莓終於紅的較快,山上氣候冷,要有陽光才會長得快,希望明天能開始出貨!

 

大白菜及蘿美可以開始出貨了,傍晚砍一些準備明天賣!

大白菜可採收了 大白菜 1月5日健康的晚餐[燙高麗菜及生菜蘿美]  

1月4日雪茶包裝好了,準備開賣了,國賓親身體驗,白天喝雪茶,下午及晚上喝烏龍紅茶,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太魯灣露營區的櫻花開了  

1月2_3日連假四天後,恢復正常的工作,整理草莓。

1月1日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邁向健康的人生,這是國賓認為最重要的事之一,也期許大家都能把"有機"融入日常生活中,徹底實行,這樣要邁入健康的人生就一定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