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回田尾收拾白毛將軍園區剩下的銀黑覆蓋布,準備種稻子。

6月28_29日茶園人工除草,國賓一直都在處理白毛將軍,茶園都沒時間上去管理,只好找阿旺處理砍草和鋤草的事情,這樣進度才不會耽誤到,沒去管理茶芽一樣照長出來!

茶芽長出來了 茶園砍草完成 茶園砍草完成 茶芽長出來了 除草前 除草後 人工除草 人工除草  

6月22_27日最後一批的白毛將軍全部採收,曬半乾,載到山上加工烘乾。

最後一批的白毛將軍烘乾中  

 

整車都是半乾的白毛將軍 整車都是半乾的白毛將軍  

天氣很熱,白毛將軍乾的很快。人不在山上農場時,請阿旺把茶園的雜草砍完,以便準備採烏龍紅茶。

剛採好的白毛將軍曬乾中 剛採好的白毛將軍曬乾中  

6月20_21日昨晚回到農場就開始做最後烘乾白毛將軍的工作,預計21日晚上能烘完這一批。

待烘乾的白毛將軍  

6月17_19日在田尾家採收第二批的白毛將軍,天氣熱又有陽光,曬兩天就半乾了,晚上就回到山上農場準備烘乾。

曬白毛將軍 第二批的白毛將軍  

6月16日紅肉李酵素的糖全部放好了,再過來就是攪拌的工作,做這麼多,要有好體力才能攪拌完成加油!

6月15日台中的客人洪光志夫妻特地到農場參訪。

MaMi母株 台中的洪光志夫妻參觀農場 天牛 台中的洪光志夫妻參觀農場  

6月14日今天才把全部的紅肉李酵素處理好,今年做很多,期望能賣一整年。

製作紅肉李酵素  

製作紅肉李酵素  

6月12_13日最後一次把紅肉李採完,也宅配一些給訂購的客人。

6月11日台中朋友成立"松林農場粉絲團"今天特地到農場參訪及體驗採果樂,粉絲團是對農場的經營理念有認同,且對食物的安全健康有重視,這就是國賓的理念,把好食物賣給有認同的消費者,一起創造環境、消費者及農人三贏的善循環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參觀農場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採果樂 松林粉絲團參觀農場 松林粉絲團參觀農場 松林粉絲團參觀農場  

6月10日超限量的草莓酵素製作完成,小瓶600cc裝600元,大瓶裝6斤重2500元,歡迎嘗鮮及訂購 !專線0937219924

草莓酵素的包裝  

6月6_9日持續採收紅肉李宅配及製作紅肉李酵素及自己要喝的紅肉李酒!

草莓酵素完成了,超好吃的!

草莓酵素完成了  

6月5日農場的客人陳先生和林淑惠一家特地到農場參觀,剛好是紅肉李採收的季節,體驗採果樂及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採果樂 採果樂 台中的陳先生和林淑惠一家人到農場參觀體驗大自然 台中的陳先生和林淑惠一家人到農場參觀體驗大自然  

6月1_4日紅肉李採收的季節,朋友劉錦益夫妻督來幫忙國賓採果及處理紅肉李,2日同學吳增濱夫妻、高芳村、許朝濱及陳啟章到農場採果及幫忙處理紅肉李宅配,同學們在農場宛如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採果樂 採果樂 採果樂 採果樂 6月2日高工同學吳增濱、高芳村、許朝濱和陳啟章到農場幫忙裝箱紅肉李,宛如小型同學會  

經劉大哥夫妻的幫忙,農場紅肉李酵素及紅酒的製作已經完成一半了,酵素預計8月中就可以開賣了。

紅肉李酵素製作的過程:

紅肉李酵素的製作_清洗 紅肉李酵素的製作_清洗完成 紅肉李酵素的製作_攪拌切割 紅肉李酵素的製作 紅肉李酵素的製作_裝桶 紅肉李酵素的製作_放糖  

煮白毛將軍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