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_31日周五帶檸檬酵素回田尾,週六上來農場也是忙,同鄉青芳園巫先生、羅小姐一行人也到農場參觀,也帶客人海芋和王佳華一行人到茶園及果樹區參觀!

網友海芋和王佳華一行人參訪農場 生命會找出路的的山櫻花 網友海芋和王佳華一行人參訪農場  網友海芋和王佳華一行人參訪農場  

1月29日甜柿區下基肥。原住民朋友種香菇菌種過程。

茶園上空的大冠鳩及各種花盛開。

農民朋友瑞旂嫂介紹親戚劉琇引一行人到農場參觀。

兒子 彥霆和櫻花 茶園上空的大冠鳩 甜柿下麻粕 甜柿下麻粕  

霧峰劉琇引一行人參觀農場 霧峰劉琇引一行人參觀農場  木頭香菇種菌種 木頭香菇種菌種 香菇菌種封蠟 煮蠟  

1月28日和彥霆回到山上農場工作,續繼裝發酵殺菌完成的各種酵素及酵素果粒。

1月27日宅配蔬菜箱。兒子 彥霆結業式放寒假,從學校接回田尾門市。

1月26日 下點小雨,陸續處理檸檬、南瓜、水蜜桃和野梅酵素的殺菌和裝瓶。

1月25日周日,忙碌的一天,農場又增加了許多的客人。

正常版和蘿蔓王的差別 美惠和蘿蔓王  

1月24日蘿蔓王愛心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法先代表領取重達2公斤的蘿蔓王,蘿蔓王匯聚大家的愛心,在法先的拋磚引玉,一共募集了21000元,傳愛到部落的春陽國小當學生活動基金,讓學生能快樂學習,把愛心延續,讓世界更美好!

法先到門市領取蘿蔓王,婕菱和婕熒一起合影留念 曾照、法先和蘿蔓王合影留念  

媽媽也參與蘿蔓王的愛心活動 田尾門市的夜景 蘿蔓王的愛心活動及感謝狀 張學志夫妻和蘿蔓王  

1月23日冷吱吱!又下霜、客人一早就來農場體驗霜景,也到茶園參觀。

蘿蔓王下午採收,重達2公斤,有福氣的客人都拍照留念。

1月23日清晨的溫度~冷凍 雪草莓 農場的霜景 羅曼王 1月23日每種菜菜都凍霜 1月23日每種菜菜都凍霜 蔡太太、陳太太、吳小姐到農場看霜景 1月23日茶園霜景 出草 出草 出草 蔡太太、陳太太、吳小姐到農場看霜景 果樹區霜景、山櫻花開 郭龍達先生一行人到農場參觀 黃順仲先生和蘿蔓王 歐陽父女和蘿蔓王 國賓和蘿蔓王 歐陽父女和蘿蔓王 重達2公斤的蘿蔓王  

1月21_22日檸檬酵素和芭樂酵素完成裝瓶。歡迎訂購!

許多客人陸續到農場參觀及交流健康養生的方法。

檸檬酵素製作完成 檸檬酵素製作完成 茶園的山櫻花開了 客人堀勳一朗、徐慧玲夫妻參觀農場 客人堀勳一朗、徐慧玲夫妻參觀農場 台中蘇先生一行人參觀農場  

1月16_20日忙碌的日子 ,冬天許多朋友和客人都來農場參訪,且分享各種不同的健康生活的方式及理念,讓國賓獲益良多,也希望大家都能透過這樣的健康生活方式獲得健康的人生!

同學許敬龍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同學許敬龍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同學許敬龍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同學許敬龍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同學許敬龍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同學許敬龍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桃園簡小姐一行人到農場參訪  

1月15日包裝客人要的2兩裝雪茶,茶樹和果樹區麻粕全部下好了。

雪茶的包裝  

1月14日帶麻粕到茶園,處理酵素殺菌。

濂裕叔和濂裕嬸專程到農場買菜,剛好蘿蔔筍可以採,就採來嘗試吃看看,好吃!

採蘿蔔筍 採蘿蔔筍  

1月13日蘿蔓王的愛心持續,客人累計3500元送到春陽國小,蔬菜和雪茶宅配。

門市開始有賣朋友彭啟軒[汪洋中的一粒米]有機轉型期的糙米、紫米及爆黑豆,有需要的朋友可向門市訂購。

汪洋中的一粒米_有機紫米 汪洋中的一粒米_有機米 汪洋中的一粒米_有機紫米、糙米及爆黑豆  

1月12日上午許多客人都到農場買菜,忙,下午春陽溫泉發展協會開會員大會。

1月11日很高興有認同農場理念的客人到農場參觀,時機對了就帶台中的林宏嶽先生和李光洲先生到茶園及果樹區參觀,高雄的陳先生夫妻也到農場購買國賓種的蔬菜,還有許許多多的客人默默的支持 農場,足感心ㄟ!

台中的林宏嶽和李光洲參觀農場 台中的林宏嶽和李光洲參觀農場 果樹區的山櫻花開 李先生採菜樂 林先生採菜樂 高雄陳先生夫妻採菜樂 李先生採菜樂 高雄陳太太和蘿蔓王合影  

1月10日茶樹下埔里世玉油行的胡麻粕,在胡麻粕時剛好在製作胡麻油,胡麻粕是製油後的產物,拿來當基肥是最好的。

茶園下胡麻粕 茶園下胡麻粕 茶園下胡麻粕 茶園下胡麻粕  

1月9日一顆蘿蔓王的愛心,在秀花工作室陳秀花小姐的引見,送到春陽國小梁有章校長的手上,作為學生活動基金。

農場的客人愛心不斷,回到農場又有客人托國賓捐贈給學校,一共有3500元,合計有21000元,蘿蔓王能募到這麼多愛心也是一個傳奇啊!

梁校長接受學生活動基金的捐贈 梁校長接受學生活動基金的捐贈 梁校長回感謝狀  

1月8日一顆蘿蔓王的愛心,起心動念,促成了松林農場粉絲的支持,為春陽國小的小朋友加油,總共募集了17500元當清寒獎學金。

蘿蔓王快可以採收了 蘿蔓王快可以採收了  

山櫻花開始開了 山櫻花開始開了 鳥來吃高麗菜的外葉  

請工人砍白毛將軍園區。雪茶和雪茶包都包裝好了,歡迎訂購及索取試泡包。

白毛將軍園區請工人砍草 白毛將軍園區請工人砍草  

1月7日從田尾門市趕回山上農場,許多客人採買各種蔬菜,也順便載了一車的麻粕,準備下茶樹及果樹。

遊客和蘿蔓王合影  

1月6日砍各種混和蔬菜宅配,拿雪茶到包裝行包裝茶包,帶包裝好的雪茶及白毛將軍回田尾門市。

蘿蔓可以採收了 高麗菜陸續可以採收了  

1月5日農場種植的最大的蘿蔓王要拍賣做公益,所的將捐給春陽國小當清寒獎學金。包裝雪茶。

名副其實的雪菜 名副其實的雪菜 名副其實的雪菜 名副其實的雪菜 拍賣做公益的蘿蔓王 拍賣做公益的蘿蔓王  

1月1_4日元旦假期,春陽溫泉人很多,農場粉絲團到農場旅遊參觀,也幫忙把農夫微市集的攤位給弄好,開張了,足感心!

農場粉絲團到茶園參觀 農場粉絲團到茶園參觀 農場粉絲團到茶園參觀 粉絲團來購買農場的蔬菜 農場微市集開張 農場微市集開張 農場微市集開張 農場微市集開張 農場微市集開張 農場微市集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