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日採草莓宅配。晚上到春陽部落的秀花工作室參觀,秀花是賽德克族年輕一輩的編織工作者,雖然是半途入門,但創意十足,將傳統編織廣泛結合,開發出許多創新的商品,且榮獲許多編織大獎。

幸福女兒_婕熒現採現吃草莓  

秀花展示背心 展示櫃 賽德克服裝 腰包 頭巾與背心 服裝 秀花作品_包包 LA MU展示作品 秀花工作室老闆LA   MU展示頭巾 秀花做的包包 秀花工作室作品  

3月22日天氣熱,茶園砍草,茶樹都發芽了,預計4月中下旬可採收春茶,採草莓宅配。

3月23日茶園請2個工人除草,要做好幾天。拼命採草莓,無奈一個人能做的有限,只好天天加班,盡量趕。

智邦生活館有幫國賓把農場的草莓訊息給發佈出去,希望能多銷售一些,不然草莓賣不完,很可惜。

草莓上的蚱蜢 草莓裝箱宅配 草莓豐收  

3月24日變天了!連日好天氣,今天卻突然變天了,下起雨來,又冷氣一直吹,工作時就覺得好冷,春天的天氣真的多變啊!

3月25日陰晴天,採草莓宅配,也在各營區賣了一些草莓,也有許多客人到草莓園參觀。

話說我的女兒來山上覺得很幸福,因為婕熒說爸爸種無農藥的草莓,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而且在草莓園現採現吃,吃的安全又健康,國賓想想,真的有幾個種草莓的農民敢讓家人在自己的草莓園現採現吃,我就是其中之一。

幸福的女兒_熒到山上想吃草莓就自己摘,無限供應大林丁小弟吃草莓 螢火蟲老闆娘一行人採草莓 大林丁小妹吃草莓 採草莓 台中王先生夫妻參觀草莓園  

3月26日一早就有遊客到農場參觀及體驗採草莓,假日國賓是不開放遊客採草莓,因為人多無法顧及到每個人的需求,及怕損耗更多,平時無農藥草莓的損耗就高達4成以上,所以必須適當的管制,敬請見諒。

驗收成果 林媽媽採草莓 鹿港林先生採草莓 林小妹採草莓 林太太採草莓 太平蔡先生夫妻及朋友陳先生夫妻參觀草莓園 鹿港林小姐採草莓 台中封先生夫妻採草莓    

3月27日採草莓宅配,一個人搞很趕。

3月28日今天請陳大哥夫妻幫國賓種白毛將軍,我和曾照則趕草莓出貨。

陳大哥種白毛將軍 白毛將軍的幼苗  

3月29採草莓宅配。

3月30日茶園除草完畢,我種了一天的白毛將軍,還有兩棟溫室還要找時間把白毛將軍種完。

3月31日採了一整天的草莓,有不少遊客都進來農場參觀草莓園及購買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