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新主張,自然、安全最健康,農場對於農產品的要求一向是以自然、安全、健康為第一目標,麗虹高山烏龍紅茶就是在自然、安全、健康的理念下所研發出來的健康又好喝的茶飲品。

農場的茶樹

茶芽長出來了  

   農場的烏龍茶樹是生長在海拔1400公尺的能高山脈,四周原始森林圍繞,日夜吸收附近賽德克族的聖地"麗虹瀑布"的芬多精和負離子,孕育出與眾不同的烏龍茶樹!農場是採用環境友善農法管理,完全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及任何含化學的製品,讓茶樹自然生長,所採收的茶葉富含自然的能量!

麗虹[彩虹]瀑布全景

彩虹瀑布  

  麗虹高山烏龍紅茶是以全發酵的製作方式,在低溫冷涼的茶工廠歷經4天才製作完成,以自然完全發酵並佐以改良的厭氧發酵技術,產生對人體有益的加碼酵素,不僅能對人體的健康有益,並且能保有茶特殊的風味和香氣,久浸不會苦澀,熱飲冷泡都適宜。

烏龍紅茶包禮盒

農場新推出的等路  烏龍紅茶包禮盒

烏龍紅茶的茶湯

 

烏龍紅茶包泡出的紅茶  

  加碼[GABA]酵素是胺基丁酸的簡稱,其最大的功效在於降血壓、安定神經[幫助睡眠]、促進腦部活化、預防慢性病..等等,可說是現代人的保健新方,農場新開發的高山烏龍紅茶只要平時飲用,就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茶園全景

茶園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