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1日一早請優勞到茶園看春茶何時可採,大概要到5月初吧!也到優勞的茶園去看,非常漂亮,順便參觀了原住民風味的竹屋!

草莓及高麗菜噴環科1號配方。採草莓時,發現了一隻樹蛙,很漂亮,就是沒有用農藥才有良好的環境讓小動物棲息!

草莓裡的樹蛙 草莓與樹蛙  松林農場 的草莓 優勞的茶園 優勞與達馬{父親}巴萬 優勞媽媽Hei  Dei  3月18日種的高麗菜長大了 國賓一家 林文誠、國賓和熒熒

一葉蘭 鐵線蓮    

4月22日 採草莓宅配,整地放基肥。

4月23日凌晨下雨至早上,上午跟老婆曾照及小女兒熒熒到朋友林文誠工作處清境的崧喬農場{台14甲線11.5K}參觀高冷地才有的牡丹花展,看到美不勝收的各式牡丹花及平地看不到的各式寒帶花卉,牡丹花展開放至5月10日,歡迎有興趣的人到崧喬農場參觀或到相簿看照片。下午採草莓。

4月24日很忙!周日忙著採草莓砍高麗菜,遊客吃到草苺都說好吃,野百合溫泉會館也幫國賓促銷,高麗菜也賣的差不多了, 謝謝各位遊客的幫忙。下午整地。

4月25日找阿旺幫忙整地,到茶園看茶葉狀況,應該于下星期可以採茶了。

中午員林賴先生夫妻及女婿廖先生一家人到農場採草莓,賴先生夫妻場與鹿港建設公司施董夫妻 常到野百合溫泉會館住宿,都會到農場購買國賓的無農藥蔬果,真的很感恩!

員林賴先生與女婿廖先生一家人農場合影   

4月26日採草莓宅配,繼續整地,傍晚草莓噴環科1號配方。

4月27日春陽國小潘老師訂購草莓,台中海聲中小學放春假,家長和老師到野百合溫泉會館泡溫泉,也到農場讓小朋友體驗採草莓的辛苦。和阿旺蓋銀黑布,準備種白毛將軍{一種藥草,可墩雞湯,主要功能為清肺部}。晚上到徐明新及優勞的工廠參觀製茶的過程。

台中海聲中小學學生春假農場採草莓 海聲中小學老師與家長農場合影  

4月28日埔里國小徐老師幫國賓宣傳高山無農藥草莓,接獲四.五十盒的訂單,真的很感恩!

草莓灌水肥,高麗菜噴環科1號配方。

4月29日採草莓,整理草莓。高麗菜鋤草。

4月30日陰天,請瑪莉溫泉老闆娘瑪莉亞幫忙鋤高麗菜的草,兩個人拼了一整天,一直彎腰蹲下,終於下午四點半趕完,累阿!

高麗菜上的青蛙 瑪莉亞鋤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