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一種永遠吃不膩的菜,小時候,餐桌上最常出現的菜就是高麗菜,媽媽說吃高麗菜最顧胃[本草綱目上也是這麼寫的],以前小時候高麗菜在平地幾乎全年都是媽媽自己種,都是常常可以吃到的菜,高麗菜大都快炒或當火鍋的青菜,百吃不膩,現在自己在轉型種植無農藥的蔬果,也種起了高麗菜,吃到自己種的高麗菜,心裡有種滿足感,因為完全無農藥的哪裡找?又是在高山種的,口感更是特別的好吃,不論快炒,川燙或火鍋只要滾一下,就可以拿上來吃,清甜香脆的滋味讓味蕾滿足,煮久一點,甜味還是在葉子裏面,軟軟的還帶有嚼勁,要做沙拉生菜,只要把高麗菜切一切,直接吃,也沒有嗆辣味,在嘴裡就是自然的甜,這就是友善環境的報答吧!
現在就介紹一個更能吃出健康吃出原始滋味的烹調方式_清蒸高麗菜,原汁原味,營養成分都在裏面,不論吃飽的還是當點心吃,吃熱的還 是放置冰箱後來吃,要吃原味還是要吃加調味的,只要你喜歡,都可以,最重要的是完全無農藥管理,吃的安心更吃出健康!
以下為做法:
把高麗菜切成一半或四分之一,放在盤子 

清蒸高麗菜前  

用鍋子或電鍋清蒸約10到15分鐘即可[視個人喜好的口感]

高麗菜清蒸後~歐一夕  

要吃熱的冷的都可以


想吃原味或加調味 


只要你喜歡,都可以!

還有盤子的湯汁別忘記喝

要買完全無農藥的高麗菜請找松林農場
買到高山完全無農藥的高麗菜是要有福氣的,因為國賓有種就有,沒種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