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生命是非常強大 ,是適應地球演化下的強者。
農場本部旁邊的小遮雨棚大約有十年的時間沒有被颱風吹掉,旁邊的楓樹也長大,遮雨棚的部分地方有累積落葉 ,此時小小的耐陰寄生植物開始萌芽,歷經十年的寒暑, 強大的生命力已經獨自一格,版圖漸漸擴大,讓人驚喜,這是生命自己會找出路的最佳證明,在無生命的帆布黑網上,僅僅利用枯葉及自然的環境,就能萌芽、成長、茁壯 ,而且是非常的低調、謙卑的,當讓人意識到時 , 已經是美麗的出現在我的眼中~
大自然總是會讓我驚奇 ,太多學不完的課程,無聲的老師,默默的引導我,啟發我 ,真慶幸,轉型自然農法是對的 , 大自然到處是老師,也改變我的人生觀,選擇一個更好的生活價值,讓我的夢想逐步的實現~~~

生命會找出路[二]

生命會找出路[二]

生命會找出路[二]

生命會找出路[二]

生命會找出路[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