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周六回到農場,許多客人都到農場參觀。

2月27日邀請岳父全家到田尾門市喝春酒。

2月27日請岳父全家人到田尾門市喝春酒和父母親合影 2月27日請岳父全家人到田尾門市喝春酒和父母親合影  

2月26日幫忙原住民朋友搬東西,順邊參觀原住民風味的工寮下午回田尾門市。

2月25日新春假期結束,趕工作,甜柿區砍草完成.接著要開始剪枝~

愛心櫻花雨  甜柿園砍草 甜柿園砍草完成  

2月24日堂妹淑貞和堂妹婿謝仁碩及親家一行人到農場參觀,親家和親家母農場體驗原住民的生活和農作,滿足的笑容盡在臉上~

堂妹淑貞和堂妹婿謝仁碩及親家一行人到農場參觀 堂妹淑貞和堂妹婿謝仁碩及親家一行人到農場參觀 堂妹淑貞和堂妹婿謝仁碩及親家一行人到農場參觀 謝小姐體驗原住民的生活方式 親家母體驗原住民的生活方式 親家體驗原住民的生活方式 淑貞體驗原住民的生活方式 仁碩體驗原住民的生活方式 合影 仁碩的生日在農場慶生  體驗採草莓 拔蘿蔔 拔蘿蔔 滿足的笑容 滿足的笑容 滿足的笑容 滿足的笑容  

2月22_23日同學法先和美惠夫妻到農場走春~

水蜜桃花 美惠和法先農場走春 美惠和法先農場走春 美惠和法先查看野蜜蜂箱  

2月17_21日新春新氣象.國賓祝福大家平安幸福,天天健康快樂!
感心大家對農場的支持和愛護 .讓農場能快樂的運作下去.有快樂的心就有快樂且高能量的農產品.吃了這些健康快樂的農產品自然就有健康的身體.有健康的身體.要做啥攏有啦~

田尾門市夜景 門市內部 門市內部 門市內部 初一,好友孫文龍一家到門市拜訪 初一,好友孫文龍一家到門市拜訪 初一,好友孫文龍一家到門市拜訪 合影 初一,客人朋友江俊德一家到門市拜訪 太太曾照的堂姊曾筱蓉和曾麗英到門市拜訪 買當令現撈魚貨可找國賓姊夫的弟弟  

 

2月16日九股藤烘乾,今天又烘乾一批少量的木頭香菇,先包裝好慢慢賣。

盛開的櫻花 太魯灣露營區  

2月15日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日,有許多客人到農場參觀購買產品,下午原住民朋友在深山彩衣些九股藤來賣給國賓,趕緊和彥霆把九股藤切段,用烘乾機烘乾,九股藤原名是台灣土防己,有很強大的解毒功能,浸泡藥酒功用很多種,曾經有朋友的狗給人下毒,口吐白沫,用九股藤泡的酒灌食,沒多久又能跑跳,也對刀創傷有殺菌消毒的作用,有需要的朋友可找國賓購買。

九股藤切段 烘乾的九股藤  

2月14日上午在門市跟客人介紹農場產品,下午回到山上農場,客人李先生夫妻到農場拜訪。

2月13日一天跑四個地方,上午送酵素和蔬菜到彰化蔡先生的家,參訪位於苗栗苑裡鎮的汪洋中的一粒米彭先生的農場,下午分別拜訪了位於豐原的環境科技研究所和太平的臻里藥用植物工場。

參訪汪洋中的一粒米農場 參訪汪洋中的一粒米農場 參訪汪洋中的一粒米農場 小麥田 小麥田 參訪藥用蘭人 臻里植物工場 大發里亞的簡報 吳博士和國賓合影 大發里亞保健食品的包裝  

2月11_12日預計種植小米的地,收水管及銀黑布,並請耕耘機翻地完成。

朋友蔡先生和小嵐小姐到農場參訪。

蔡先生和小嵐小姐參觀農場 蔡先生和小嵐小姐參觀農場 蔡先生和小嵐小姐參觀農場 蔡先生和小嵐小姐參觀農場 蔡先生和小嵐小姐參觀農場 蔡先生和小嵐小姐參觀農場  

2月10日桃園的康先生夫妻到農場參觀。

桃園的康先生夫妻參觀農場 桃園的康先生夫妻參觀農場 馬告的花 桃園的康先生夫妻參觀農場 桃園的康先生夫妻參觀農場  

2月9日從田尾門市上來農場,原生種的小米和剛烘乾的木頭香菇到手了,木頭香菇的量很少這次只有20包,要購買的朋友請喊聲!

小米的種子到手了  剛烘乾的木頭香菇  

2月7_8日周六日,很多遊客督到春陽溫泉賞花謙泡湯,客人劉美一行人特地到農場參觀及賞花,週日則帶曾先生、林小姐到茶園參觀賞花。

客人劉美一行人特地到農場參觀及賞櫻花  客人劉美一行人特地到農場參觀及賞櫻花 客人劉美一行人特地到農場參觀及賞櫻花 客人劉美一行人特地到農場參觀及賞櫻花  

客人曾先生林小姐到農場參訪 客人曾先生林小姐到農場參訪 客人曾先生林小姐到農場參訪 曾先生和國賓合影 客人曾先生林小姐到農場參訪  

2月6日從門市帶彥霆和婕熒到山上農場,一下車,婕熒就迫不及待地去拔蘿蔔體驗一下,下午許多客人到農場參觀。

春陽部落的櫻花盛開 春陽部落的櫻花盛開 婕熒拔蘿蔔 婕熒拔蘿蔔  

2月5日裝好的橄欖、檸檬酵素帶回田尾門市。

2月4日立春,冬天要過了,春天要來了,一年的開始,期待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春陽部落的櫻花盛開 春陽部落的櫻花盛開  

2月2_3日橄欖和檸檬酵素完成,陸續低溫殺菌裝瓶,果粒也裝瓶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訂購了。

農場有些灌溉水管好一陣子 沒使用,被石頭打到,破了好幾個地方,趕快修一修。

自然農法的茶園 自然農法的茶園  橄欖酵素低溫殺菌 橄欖酵素完成了 水管被弄斷,修復中 水管被弄斷,修復完成  

2月1日周日,客人來來去去的,又增加了好幾個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