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日烘培另一批茶葉。下午種植一些白毛將軍。

5月12日回田尾和父母親一同吃午餐並先度母親節,也拜訪一些朋友。晚間到網友徐鳳鄉新開幕的勁翔電動自行車專賣店祝賀,在現在油價高漲的時代,電動自行車是個很好的選擇,不僅環保,也能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勁翔電動自行車老闆娘_徐鳳鄉 勁翔電動自行車老闆_夏先生  

電動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  

5月13日今天母親節祝福全天下母親天天快樂!

婕熒的老師房華玲老師和邱先生到農場參觀,國賓帶房老師到茶園參觀,也泡了剛烘培的麗虹高山烏龍茶,有不同的口味,老師及邱先生說不同口味的茶真是各有千秋啊!

房華齡老師、邱先生,婕熒及曾照茶園合影 房老師及邱先生茶園合影 5月13日的茂谷柑  

5月14日天氣熱,太陽很大,草莓雖然果實很多,但天氣轉熱,各種小昆蟲不斷吃草莓,損耗率太高了,所以決定本周後就不採收,轉為育苗了。下午種白毛將軍。

5月8日種的白毛將軍  

5月15日上午採草莓宅配,下午到埔心同學金堆的黑金龜葡萄農場拜訪,剛好葡萄在套袋預計6月就可採收,晚間帶20包黃豆、玉米,小麥及甜菜混合發酵有機肥,要放茶樹。

套袋 套袋 等待套袋的葡萄 金堆的葡萄  

5月16日上茶園放有機肥,下午1點多就下大雨,還剩下幾包,穿雨衣把肥料放完。

5月17日草莓宅配,下午烘培第二批茶葉。

5月18日種一些白毛將軍,下午又下雨。

5月19日梅雨季節就是這樣,天氣很不穩定,工作無法按照進度進行,看老天爺的臉色,隨機應變。

5月20日下一整個晚上的雨,清晨雨勢最大,大約下2個多小時的大雨,還好9點多就漸漸停雨了,也剛好把第二批的茶葉烘培完成,拿去真空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