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忙翻的一天,除到各營區賣草莓外還要採草莓宅配,還好下午同學柳明耀夫妻到農場做半日志工,幫國賓採一些草莓,還有之前有買過農場草莓的客人再帶朋友到農場買草莓,真的很感恩!

同學柳明耀採草莓

溪湖高中張老師一行人草莓園參觀 採草莓 新莊陳先生與姪女草莓園留影 採草莓 好大顆的草莓ㄛ 新莊陳太太草莓園留影 參觀草莓園 遊客採草莓 草莓園的樹蛙   

4月2日白毛將軍噴水,採草莓宅配。

4月3日今天出貨很多,還要準備明天田尾家要的草莓,加班到很晚。

4月4日清明節,回家祭祖,今年清明的天氣算很舒服,各位叔伯母、兄弟都聚在一起,好不熱鬧。

4月5日一早趕到山上,發現天氣又變了,下點小雨,冷空氣一直吹,還算舒服,採草莓宅配。

四月6_8日草莓的量較少了,周日差點無法供應給遊客,未來的量會少些,購買宅配要排時間出貨了。

周日國小同學林素幸一行人到農場參觀,林同學第一次到農場來,對這裏的環境讚口不絕,還預約下次一定到春陽溫泉露營泡湯及爬山。

國小同學林素幸和國賓草莓園合影 國小同學林素幸和先生鄭先生及徐先生參觀農場 

  


4月9日今天特地空出一天的時間,把還沒種完的白毛將軍給種完。

白毛將軍的幼苗  
4月10日採草莓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