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觀溫泉有台中的身心障礙團體辦活動,很熱鬧。

小學同學許敬龍夫妻昨天到農場找國賓,要看看高山草莓園,同學夫妻倆常常買草莓來吃,吃了高山草莓後說平地的草莓吃了嘴巴會苦苦的,高山草莓就是原來草莓的味道,這可是國賓用心照顧得結果阿,能吃到國賓種植的農產品是一件幸福的事!

草莓較白到紅的各有千秋

3月12日雨,妳那也落不停!春雨下不停,很多工作都沒有辨法做,很頭痛!

3月13日這兩天都在採草莓宅配,雖然宅配不多,也很感恩大家的支持!

草莓用箱子裝好,冷藏宅配。   

3月14日陰天,趕快找大型耕耘機把要種白毛將軍的地給翻一翻,下午就放基肥及挖溝,春天氣候多變,要把握不下雨的日子 。

地衣? 變色龍 盡責的喵咪守護草莓 整地  

3月15日採草莓宅配。

3月16日太魯灣溫泉常客彰化楊麗玲小姐帶親戚朋友太魯灣住宿,也到農場參觀。

從加拿大回來的黃小姐參觀草莓園 彰化楊先生夫妻參觀草莓園 採草莓 採草莓  

3月17日周六,清華大學學生曾容愉和同學陳怡均及成功大學學生林昱萌及增濱今天到農場當一日志工,幫國賓把生病的草莓給處理掉,感恩ㄚ!

清大學生_曾容愉採草莓 清大學生_陳宜均採草莓 成大學生_林昱萌採草莓 一日志工_增濱採草莓  

3月18日天氣很熱,像夏天的味道!草莓也銷售不少,遊客也都出來散步,參觀草莓園。

大甲黃先生一行人參觀草莓園  

3月19日採草莓,下午整地。

3月20日今天請陳先生來幫國賓把準備種白毛將軍的地給整理好,並覆蓋銀黑布及水管給裝好。

完成覆蓋工作 覆蓋銀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