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天氣放晴,草莓室外的部分不堪一星期的下雨,果實黴菌嚴重,室內的部分黴菌也不少,還好種在室內較多,趕快找ㄚ旺夫妻來整理草莓及砍草,採草莓宅配。

草莓園四周砍草完成 罹病的草莓果實 整理草莓  

3月2日採草莓時發現草莓植株被挖洞,可能是穿山甲或白鼻心挖的。

被破壞的草莓園 哪個動物挖我的草莓?  

3月3日草莓灌水,採草莓。太魯灣客人住嘉義大林的丁媽帶兩個小朋友到農場走走,丁小弟吃草莓時說農場的草莓比平地的草莓甜,又好吃,童言童語真可愛。

丁媽和丁小弟丁小妹品嚐農場的草莓 丁媽 和丁小妹 嘉義大林的丁小弟說農場的草莓好吃 

3月4日周日,弟弟的岳父母及舅子到台灣看翠華,今天和父母親及鄰居叔叔羅火根全家都到農場參觀,表姐夫及蓮荷社友Amy  Lo全家再度到農場,還有許多各營區的客人也到農場參觀購買,忙了一整天!

蓮荷社Amy  Lo全家和曾照合影 翠華的媽媽 老家隔壁羅火根一家人參觀草莓園 驗收成果 翠華的哥哥採草莓 翠華的爸爸   

父母親和國典岳父母及叔叔羅火根一家人草莓園合影 員林洪董參觀草莓園 員林洪先生一行人採草莓 弟弟_國典 田尾同鄉邱小姐一行人參觀草莓園 彰化蔡先生、李先生和黃先生三家人購買草莓 社頭蕭先生和台北劉先生夫妻農場參觀 弟妹_翠華採草莓  

3月5日天氣持續放晴,楊老師和娜娜及楊先生一行人到農場參觀。

楊老師和娜那採草莓 楊老師和國賓合影 娜娜吃草莓 台中楊先生參觀草莓園  

3月6日野百合客人宏昇工業公司廖瑞斌夫妻及廖瑞芳、黃錦玲夫妻到農場參觀。

蓮荷國朋友Amy  Lo帶新竹朋友陳小姐到農場參觀。

新竹陳小姐參觀草莓園  

黃錦玲一行人採草莓 廖太太採草莓 宏昇工業公司廖瑞斌先生採草莓 黃錦玲[空媽]採草莓 廖先生[空爸]採草莓  

3月7日連續幾天大太陽,草莓紅得漂亮,更甜,但訂購的人少,要加油,今天收銀黑布,準備整地。

3月6日的草莓 蚱蜢吃草莓  

3月8日草莓整理,採草莓,看客人採得很高興。社頭潘代書一行人再度到農場採購草莓,感恩!

採草莓 太平蔡麗鳳小姐一行人採草莓 採草莓 採草莓 採草莓 採草莓  

3月9日清晨5點多下大雨,一直到10點多雨才停,下雨對茶樹果樹是很好,但對草莓不好,還好有溫室,所以草莓不受影響,還是採草莓,請兩個工人整理草莓。

3月10日周六,又下雨,遊客還不少,春天氣候多變,要注意。

3月10日開的睡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