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高麗菜園路旁邊搭一個賣菜棚架,打算假日在棚架理面賣高麗菜及草莓、茶等等農產品。

12月2日埔里大拜拜,很熱鬧,雖然寒流來襲,還飄點細雨,但還是人山人海,拜拜到晚間10點才結束。

由於高麗菜種的蠻多的,砍了20箱給阿華賣。

12月3日超忙的,一早砍高麗菜給春陽的多咪賣,還要採草莓,增濱夫妻也到農場幫忙,下午還要砍高麗菜給阿華,還幫野百合接客人進來,累翻了!

高麗菜上死亡的蟲 採收的草莓  

12月4日強強滾的一天,天氣好,有冬天的味道,清晨6度,露營的人可冷了,但太陽一出來,可溫暖的很,許多以前來過春陽溫泉的人還記得國賓,而國賓的高麗菜也賣得不錯,感謝大家。

同學胡金堆今天帶嫂子及孩子到農場參觀,距上次來農場已經有四年了,金堆是在埔心種無毒葡萄,非常的好吃,這一期的葡萄約在月底就可以採收了,到時後請大家多多捧場,金堆電話   0937293450

同鄉的邱先生和國賓在瑪莉溫泉合影 台灣四季溯溪協會張達宏先生農場留影 遊客體驗採高麗菜 遊客體驗採高麗菜 

12月5日今年冬天氣候真奇怪,一早又下起雨來,而且是從南方上來的雨,下了一整天,草莓無法採收,天氣好時要趕快把溫室的雨棚拉好,不然會沒得收。高麗菜大顆的砍的差不多,剩下的一星期賣一次遊客剛剛好。

12月6日採草莓,貓咪不知道跑去哪裡,沒有幫忙抓鳥,草莓給鳥吃一大堆,真傷腦筋。

草莓噴環科1號配方,共噴400公斤水。

12月7日上午準備草莓、高麗菜、麗虹高山烏龍茶,白毛將軍,九股藤,下午回田尾。

12月8日採草莓宅配,草莓園溫室拉帆布。

氣候異常,現在竟然有枇杷結果 高麗菜園的攤位 黃條葉蚤危害蘿蔔葉片 草莓給鳥吃,損失慘重  

12月8日ㄚ,又下雨,帆布才蓋2棟溫室,又下雨了,今年冬天雨水超多,氣候異常,灰黴病多起來了,看來環科1號及醋要多噴一些,不然草莓果實又要損失很多了。

自己長出的大本青江菜 連日下雨,果實灰黴病嚴重 草莓果實雖不漂亮,但卻是安全又好吃  

12月10日周六,還好沒有下雨,雖然陰天,卻不什麼冷,還15度咧,很舒服的溫度,遊客不斷的進來,草莓及高麗菜也賣了不少,新開發的九股藤萃取口腔保健齒粉也推廣給客人知道,好的產品要更給多人知道,這樣才有商機。農場新開發的九股藤口腔保健齒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