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1日比揚的地翻土。上茶園修水管及噴水。

茶園的秋景

茶園的野蘭花開了 修茶園的水管 茶園的秋景  

9月22日茶園噴水。高麗菜放肥料及噴環科1號配方、噴水,下午蔥蒜除草。開花的白毛將軍 蔥蒜除草 高麗菜噴水 

9月23日茶園持續噴水。除蔥蒜的草,下午整理草莓苗送到田尾的客戶。

9月24日蔥蒜的草拔完了,整理草莓的走蔓苗準備中再2吋盒。台中海聲中小學到野白合及太魯灣溫泉辦活動。

蔥蒜除草 蔥蒜可以採收了 

9月25日賣了一些蔥蒜,西螺的朋友程慶輝夫妻及溪州的表姐夫一家到農場來拜訪,今天天氣不穩定,傍晚下了一場雨,對農作物很好。 

西螺程慶輝夫妻到農場參觀 海聲中小學到太魯灣辦活動  

9月26日育草莓苗。高麗菜及茶園噴水。

9月27日颱風從菲律賓經過,整個仁愛鄉一整天吹大風,不輸颱風來襲,德魯灣橋旁原住民種的敏豆因水分不夠,給風吹的葉子都乾掉了,還好草莓及高麗菜水分夠,沒受到影響。

9月28日下了颱風雨,不多,雨停後,草莓、高麗菜、蔥蒜都噴環科1號及黃豆發酵液。

9月29日茶園的打藥機馬達修好了,也噴了環科1號及黃豆發酵液,高麗菜放肥料及噴水。

茶園一景  

9月30日處理白毛將軍的雜草,整理草莓。

白毛將軍的雜草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