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1日一早,中國醫藥大學吳金濱博士到農場找國賓,之後和部達一起到溫泉頭參觀。

增濱一行人和國賓到茶園參觀,回程時也到莊明堂的草日土有機農場參觀。

增濱一行人參觀莊明堂[草日土]有機農場 二哥進和及二嫂茶園工寮合影 正德中醫診所郭進雄夫妻茶園工寮合影 增濱一行人參觀茶園 增濱和國賓合影  

部達和吳博士、何博士野溪溫泉頭合影  

9月12日和曾照種了4000棵的高麗菜。

9月12日種的高麗菜 高麗菜苗  

9月13日高麗菜灌水肥,草莓噴環科1號配方及灌水肥。

9月14日整理草莓。下午熬白毛將軍[乾品2兩或濕品約1斤]加紅棗約20粒,用10人份的大鍋子下去煮,滾後轉小火,熬約4到5個小時後就可飲用,可放冰箱,要喝時稍微溫熱,對肺部及支氣管的功效最好,有肺積水再加華南十大功勞[乾品2兩或萃取]效果很好,熬一次一人2到3天喝完即可。

9月15、16日整理草莓,蔥蒜及高麗菜噴水。

高麗菜噴水 草莓園的樹蛙  

9月17日整理草莓發現樹蛙,很漂亮吧!表姐及表姐夫和李仁傑及賴先生夫妻到農場參觀。

李仁傑參觀草莓園 表姐夫及賴先生到農場參觀 賴先生參觀草莓園  

9月18日整理草莓,蔥蒜及高麗菜噴水。

9月19日採收白毛將軍[大鼠麴草]。全部農作噴水。

採收的白毛將軍  

9月20日今天採收白毛將軍,也烘培茶葉,到晚上8點烘培一部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