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草莓噴環科1號等配方。高麗菜澆水。採草莓,台中李先生及鄭先生購買。

3月22日整理草莓。草莓宅配台北黃小姐。

3月23日下午到環境科技研究所跟所長報告環科1號一年來的試驗成果,之後到大湖鄭家草苺園參觀草莓的栽種及採收包裝方式,也帶回ㄧ些包裝材料回來作為日後包裝的參考。

3月24日採草莓,感謝二水楊先生及桃園陳先生購買。整理草莓,高麗菜澆水。

3月25日整理草莓,採草莓。

3月26日今天天氣突然變冷,真的是傷腦筋。同學増濱到農場來幫忙整理草莓,讓工作進度快了很多,感恩!

草莓發現害蟲

農場 草莓生病了 草莓有害蟲  

3月27日下雨了,盼望好久,終於下了春天ㄧ場比較大的雨,希望能為大地帶來更蓬勃的生機。

草莓是在溫室內,所以不受到下雨的影響,和增濱把生病的草莓挖掉,再重新補種新苗。

3月28日早上飄著細雨,和陳大哥及阿旂夫妻到眉木拜訪洪大哥,下午採草莓及整理草莓。

蒜頭打汁.準備噴草莓  

3月29日天氣放晴,溫室草莓噴水‧採草莓.下午草莓噴蒜頭營養劑等配方,高麗菜噴環科1號及放肥料。

3月30日採草莓.草莓噴環科1號配方,野百合客人高雄來的洪先生夫妻一早到農場參觀.買了草莓及高麗菜,感恩!

下午到茶園準備明天要噴茶樹的工具。茂谷柑,海螺柑開花了,茶、蘋果也長新芽了。

農場的蘋果長新芽 農場的茂谷柑開花了 農場的茶長新芽 農場的海螺柑開花了 高雄洪先生夫妻購買農場草莓及高麗菜  

3月31日自然農法茶區噴環科1號、苦楝油、醋及奶粉。由於茶區的噴霧機很少使用,保險絲燒掉,趕緊在載一台備用噴霧機,才順利把工作完成。高麗菜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