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先生與國賓茶園合影 2010.7.11.蘇先生及蘇太太打電話給國賓說已經到達我的工寮,我剛好在茶園工作,於是就請蘇先生直接到茶園參觀,蘇先生夫婦喜愛到處旅遊,而春陽溫泉是兩人常來的地方,我的茶園則是第一次上來,蘇先生開著剛換的福斯第二代的廂型車緩緩的上來,見到兩人就像很久不見的朋友開始閒話家常,國賓問著露營車的事,蘇先生則關心著農場做的好不好,說實話農場要發展還是要靠大家的幫忙,只要大家對農場的產品能多多支持採購,我就能好好的生活下去。期間,國賓問蘇先生夫婦,想不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在山上生活?蘇先生答說為什麼?我說你感覺一下吧!放眼望去,蘇太太說:這麼舒服,難怪你喜歡在山上。真的!茶園以自然農法來管理,到處都是生命活力,不管天空、地面、群山、光、微風、花草、樹木,還有聽的到、看不到的細微東西,太多太多的自然界生命在山展現,只要用心感覺,再此地方就能暫時拋棄一切煩惱,享受一下與天地融為ㄧ體的感覺!

彩虹

7月18日難得一見的早晨彩虹

蘇太太與國賓合影 

蘇太太與國賓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