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資訊
把農場自然、健康、休閒理念的想法完成,來農場可參觀自然生態農場,買到農場健康食物及休閒露營放空泡湯接觸大自然的怯意生活! 農場露營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村虎門巷96附1號春陽溫泉,田尾公路花園門市位於彰化縣田尾鄉柳鳳村民族路二段91號 04_8232542 吳國賓 0937219924 LINE的ID songlin168168 曾 照 0918007806
農場的農產品是自產自銷,以環境友善農法管理,完全無農藥、無化肥,敬請支持訂購,讓農場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松林農場提供農場生產的農產品及野生的天然食物宅配服務,歡迎訂購。訂購專線:0937219924     吳國賓 LINE的ID   songlin168168

田尾門市:彰化縣田尾鄉柳鳳村民族路二段91號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第二停車場附近]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酸酸甜甜的李子酒,製作過程其實很簡單,透過我們自己掌控的製作過程,衛生、乾淨、美味兼具的"紅肉李酒"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白毛將軍很多人都沒有聽過,甚至一些關於藥草的書籍也都沒有介紹,國賓來到賽德克族的部落_仁愛鄉春陽村[1997年]經朋友的推薦,買了白毛將軍熬湯來喝,喝了約2星期後,早上一起床,就自動有痰從喉嚨咳出,我很訝異,為何健康的身體還會有痰,原來我們日常所吸取得空氣都是有汙染的物質存在,經年累積[雖然有排出但吸收累積更快],經過白毛將軍的調理,喝了4個星期,就完全沒有痰了,後來查了中草藥的書籍:

介紹白毛將軍是鼠麴草的一種,生長於中高海拔,全草有潤肺順氣、祛痰止咳、清熱解毒、止血消腫、利濕、調脾胃之功效,對眼疾、風熱感冒咳嗽、咽喉腫痛、支氣管炎、哮喘、失眠、胃病、風濕病、口腔炎等 有很好的作用。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松林農場頂級高山野生蜂蜜是台灣原生蜜蜂辛苦採集的天然食物,是大自然的精華,蜂蜜可以直接用湯匙挖取食用,享受最奢華的美味,野生蜂蜜富含人體所需的各種成分,可滋補強身,常吃可增強身體的免疫系統,增強抵抗力。

P_20221222_150724.jpg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酵素是酶的另一種稱呼,人的身體本身都會製造酵素,酵素充足身體各機能就會正常運作,但酵素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導致製造的量不足,而產生身體機能的退化,因此許多疾病就趁機而入,所以人體在某些階段就必須吃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來補充自身酵素的量,以維持身體各項機能的運作。

  自然界萬物都有一套適合自己生存的法則,人類也不例外,人體本身就有一項與生俱來的本領,就是當身體缺乏某種酵素的時候,就會想要吃可以補充這種酵素的食物,讓自己的身體機能能恢復正常的運作,只是現代人吃含化學物質的食品太多了,這項本能大多被埋在身體的深處,毫無作用,只有重新重視食物的來源及親身力行去實踐吃安全健康的食物,才有辦法讓這項本能從身體的深處復甦,進而讓身體得到足過的酵素來源,以維持身體的健康。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場接受大愛電視"農夫與他的田"專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BmTWdPq1Q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心:要以環境友善的自然生態農法來栽培農作物,以少量多樣化的農產品來供應給認同的消費者,共同創造環境,農民和消費者三贏的善循環。

過程:由慣行農業轉型環境友善的自然生態農法是一段非常艱辛且漫長的路,必須自己要對大自然有堅定的信仰,相信大自然最終會回饋給自己,太太及親友客人的長期支持,透過不斷的實作、觀察、學習、改變進而實現自己想要做的事,才能獲得真正自己想要的農產品並且讓家人及客人透過食物獲得健康。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山小米原住民的傳統煮法~
前後只要25-30分鐘就可以完成好吃的小米紅豆粥或小米南瓜粥,也可以煮小米豆子粥或添加自己喜歡的各種天然食材。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喝茶新主張,自然安全最健康!

第一次喝雪茶的人都說怎麼這茶不像茶,會依個人體質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有人說有百花百草的味道、有金線蓮的味道、有草藥的味道、有黑底菜湯的味道.........等等不同的感覺,為何如此?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太陽非常熱情的季節,吃上一碗天然的愛玉凍加點野生蜂蜜或水果酵素,真是一大享受。

來到春陽溫泉20年了,每年10_12月賽德克族的朋友都到海拔1800公尺以上的深山裏面採集野生的愛玉,曬乾後再帶到平地販售,國賓都會買一些自己DIY給全家人吃,直到2013年6月想說把天然的好東西介紹給大家知道,反應還不錯,就決定讓農場增加一個產品_野生愛玉籽!

文章標籤

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